昨天是愚人節嘛,

我又發揮整人功力整朋友,不過害到別人了!

 

傳簡訊給朋友說:

聽說現在7-11買牛奶有送金莎巧克力耶!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騙妳的啦,愚人節快樂!

 

沒想到傻蛋朋友沒看到最後一句,

真的跑去7-11買牛奶 

傻蛋:「聽說妳們買牛奶有送金莎」

店員:「欸,沒有耶,我們目前沒這個活動」

傻蛋:「可是我朋友不可能會騙我的!」(聽到這裡我熱淚盈眶~)

店員:「不然我問一下店長」

結果我傻蛋朋友堅持有金莎,害得人家店長從家裡跑回來上班 

弄了半天,朋友再看一次簡訊,終於發現我傳的最後一句話

 

抱歉啦,小七店長,愚人節整到妳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愚人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