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選禮服時,透膚禮服絕對是必選的款式!

why??? 因為非常有女人味,因為女明星結婚都會選透膚禮服

翻遍新竹禮服出租工作室,試穿很多件透膚禮服,

終於找到一間滿意的婚紗工作室:【伊頓婚紗工作室】

 

這次試了三套超好看的透膚禮服和大家分享~

提醒大家一下,試穿透膚禮服,記得帶Nu bra哦,

我沒有帶到,我是覺得還好啦,想說有的新娘很介意

 

對了,不用帶高根鞋哦,伊頓婚紗工作室會幫我們準備(貼心)

 

深V長袖透膚禮服

 

新竹禮服出租

 

長袖是我要求的款式!!

沒有長袖~這一件禮服就沒有靈魂了,

把長袖去掉之後就變成一般的愛心領的禮服,

加上長袖多了一份氣質和優雅

 

也因為加上長袖,胸前剪裁就變成深V,

焦點不自覺在胸部,看起比較大一點(呵呵),

對了,雖然是長袖的款式,但不適合手比較粗的人,

越怕人看,手看起來會更粗!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

 

胸前空一大片,露瑣骨之外,

建議要拍照的人,加一點首飾比較不會太空,

手臂上的蕾絲花紋好美啊~

 

這件禮服蓬裙做的很蓬,腰看起來非常無敵細的啊

 

新竹禮服出租

 

禮服的背後是露背的款式,

記得要穿露背的禮服要好好保養背部哦!

不然痘疸或是看起來粗粗的就不好看,像我一樣.....

 

新竹禮服出租   

 

不只有蓬裙,還有超長的拖尾,

其實有一點重呢~~辛苦禮秘們幫我拉裙擺,

(應該可以瘦手臂吧?)

 

飄逸魚尾透膚禮服

 

新竹禮服出租

 

我在網路上有爬過不少文章,

看到很多新娘穿魚尾的禮服,超超超超美的啦,

所以這一次也選了一件魚尾的禮服

 

新竹禮服出租

 

胸前也是我喜歡的透紗款式,

強烈再提醒大家一定要帶Nu bra啦,雖然伊頓新竹婚紗工作室也有提供,

不過我想要比價看看,就沒有當場買了,真後悔....

 

新竹禮服出租

 

這件的禮服質感和剪裁設計都很好,

只是我的手機好像沒辦法拍出裙擺的細節,

不過讓大家看看背後,一樣也是有花紋剪裁,太美!

 

新竹禮服出租

 

裙擺是飄逸的紗,不會有厚重的感覺,

透紗的裙擺有大大的復古花紋~~

 

長袖短裙透紗禮服

 

   新竹禮服出租

 

看到這一件透膚禮服,我的眼睛都亮起來,

是性感和古典兼具的一件禮服來著,

長袖古典優雅,短裙開衩,可折起來露腿,也可隱約露出腿

(功能多用的禮服?)

 

新竹禮服出租

 

背面一樣也是露背的啦,

是說我喜歡透膚的禮服,不只是它很流行,很多女明星會穿,

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,就是看起來清盈不會沉重,

因為我的婚禮畢竟是夏天,穿包豎緊的禮服好像不太搭?

 

新竹禮服出租  

 

手臂上的花紋也很美,

我好像被層層的紗給包圍住了呢!

花紋也是有一個好處:修飾手臂的線條~

 

新竹禮服出租  

 

背後長長的裙擺也是很輕盈感~~

走路不會太重,拍照也能拍到女神裙擺飄逸的樣子,

小小擋住的性感才是真的性感!

 

心得感想:

 

這一次到伊頓新竹婚紗工作室,雖然沒有試很多件禮服,

可是都試到我想要試的禮服,整體來說很滿意,

我和一群朋友去試禮服,

對不起,他們很吵,謝謝伊頓禮秘們還是搬椅子給他們坐,

不過我還是建議要去試禮服的人,不要帶太多人去,很容易玩了起來.....

 

伊頓新竹婚紗工作室網站:

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contact.html

伊頓有線上客服的服務,可以線上詢問,馬上就有人解答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